海滩长颈鹿_

明月高悬夜空,眼下是春天

“骑士”也可以骑着白马娶公主

公主柚✘“骑士”冬

全文5000+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漂亮的ae王国,里面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ae虚拟人,在十八岁成年时你的ae人便会现身,在这里你的ae虚拟人越精致,那你的身份地位也就越高


柳家每一代长子或长女的ae人,在他们那个年代里都是同龄人所遥不可及的,自然柳家也就一直稳坐国王宝座


但一直让历代柳家家主头疼的便是王国外的恶龙谷,那群龙可以随意变化形态,以至于幻化成人类或者其他动物在ae王国自由自在


虽然从没有做任何伤害人类的事情,但在人类的统治下不允许任何不可控的东西出现在自己的领土范围内,自然也就给龙安了“恶”的前缀


2


柳智敏刚出生便是整个王宫的轰动,原因很简单,她太漂亮了,大大的五黑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绝对是个美人胚子,那就意味着她的ae人也会如此精致好看


国王看着自己刚出生的女儿,显得非常满意,自己的王位有人继承了,那些公爵氏族的下一辈自己都看过了,和自己女儿根本不是一个level的


在整个王宫喜气洋洋庆祝的一个星期后,王后却突然发病身亡,没有任何预兆


开心的氛围一下降到零点,王宫顿时内外挂满白花,老百姓间都流传着说


“新降生的公主克死了王后”


3


恶龙谷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样,黄沙漫天,路边全是各种动物的骨头残骸,恰恰相反,恶龙谷内瀑布悬挂,绿草如茵


龙,远比人类想象中随性,龙爸龙妈生下小龙后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去游历世界,美其名曰锻炼小龙的独自生活能力


金玟庭是条幸运的龙,至少在她爸妈走之前给她留下一笔财富和一张技能清单这方面来说,确实比其他小龙幸运不少


4


在柳智敏一岁后,国王就新立了王后,第二年便又得一子


自然是不受待见的,在王宫里国王虽疼爱柳智敏,但大多时候国王都在议事,特别是看到柳智敏八岁后,越来越美艳,上门提亲的王公贵族要把门槛都踩烂了,新王后决定将柳智敏扔出王宫几个月,美其名曰试炼


值得庆幸的是柳智敏身边还有一个老管家,是她母亲生前的管家了,一直在王宫里保护柳智敏


5


七岁的金玟庭看着清单上的要求,自己今年就要学会人龙形态的自由切换了,于是异常激动的在脑海里幻想着自己变成人的样子,那不得是几十米高的巨人,乐呵呵的走出了自己的城堡

 

在城堡不行,到时候我变成巨人把城堡弄破了我可就没地方住了,想着应该离自己家越远越好,殊不知自己已经离开了恶龙谷的管辖范围

 

朝自己家望去,已经看不到自家城堡的影子了,金玟庭放心的说出了口诀

 

看着自己身边的银松没有变小最终变成小点,反而大了,金玟庭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口诀有问题,没有变成人

 

但变出全身镜看了看自己,简直不敢相信,这柔柔弱弱的人是自己,但实话实说白白嫩嫩的还是有点好看的

 

尝试着张开手掌,接住从天上飘落的雪花,第一次以人类的形象接触大自然,看着越来越多的雪花落在手上,最后化成水珠聚在手掌心


唉,没意思,亏我还跑嫩么远,回家回家

 

“唰唰”

 

嗯?什么声音?仔细感知有人类靠近后摇身一变就变成条小蛇

 

清单第一条:熟练掌握变成蛇的诀窍,因为蛇和龙很相似,遇到人类首先变成蛇

 

大冬天人类来森林干嘛,金小蛇趴在石头上翘着脑袋张望


“公主,再继续往前走的话就要走出ae王国的保护区进入恶龙谷的范围了,虽然王后说让你去那里,但实在是太危险了我们回去找王上吧”坐在马车上的管家开口说道

 

公主!?不在王宫里,这是在干嘛?和别人私奔?


短短几秒钟,金玟庭就已经在脑海里幻想出了四千零十一页的画集,这要归功于龙妈年轻时在人类世界收集的画集,想着出去游历带着这些太重了也就全部堆在城堡

 

继续幻想着后续的金玟庭丝毫没注意到头上松树的树枝快要承受不住压在自己身上的雪

 

“唰啦”一大坨雪直接掉在金玟庭的位置上,金玟庭在雪遮住她眼睛时一度以为是世界末日了,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了,直接大叫了一声

 

“什么声音”老管家顿时警惕的望向四周

 

“怎么了”柳智敏抬起马车上的车帘伸出半个脑袋看向老管家

 

再次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可疑人员的踪迹后面对柳智敏回道到“哦,没什么,是老奴太谨慎吓到小姐了抱歉”

 

柳智敏摇摇头,撑着马车前沿下了马车说道“要不是您,我都不知道在那个人人向往的王宫里死了几百次了”抬头看了看漫天雪花继续说道“我是不是就不该来到这个世界上啊”

 

老管家看着双目无神的柳智敏,知道她不是在问自己,她需要自己学会释然而不是外人的安慰

 

漫无目的的走着,看到前方的石头上堆起的小雪堆,仿佛是被什么吸引了,总感觉有东西在里面,柳智敏便用手佛开了表面的雪

 

柳智敏确实被吓了一跳,但不是因为对方是条小蛇,而是在对这皑皑白雪的世界里出现的处她和管家之外的生物的震惊

 

“小蛇也是没人要,所以被抛弃在这了嘛,我们还有点像唉”柳智敏小心翼翼拿起金玟庭放在一只手上用另一只手擦拭她身体上的雪

 

捧着小蛇走到管家面前,“我不能有任何不如她意的举动,不是麽,该去哪就去哪吧,至少现在多了个同伴不是嘛”

 

老管家点点头,重新坐回马上准备赶马车

 

 

6

 

金玟庭睁开双眼,看到完全陌生的天花板,和自己的城堡完全不在一个概念的破破烂烂的地方,最离谱的是自己一代龙王,居然被一个破木笼子关着,正准备口吐火球烧掉这儿,张开嘴巴却只看见蛇芯

 

阿西,我还是蛇呢

 

在心里默念变成龙的口诀

 

这下可以了吧,再次开口吐火球

 

......

 

同样的画面又出现了

 

???

 

我真龙血脉唉拜托

 

“有人来了”金玟庭感知到后,咽下一肚子怒火重新闭上眼睛

 

柳智敏提着篮子走了进来,看见小蛇还趴着没有任何动静,便把篮子放在一旁的桌子上走到关小蛇的笼子边上缓缓蹲下伸手摸摸笼子仿佛在摸小蛇一样说道“小可怜还不醒,是被冻傻了还是在冬眠啊”

 

金玟庭听到后就差把面前的人给吃了的心都有了,你才傻了,你全家都是傻子

 

金玟庭决定给面前的人一个下马威,突然睁开双眸,露出她自以为傲的金色竖瞳,顺便张开嘴巴吐出蛇芯

 

柳智敏先是一愣,金玟庭还以为自己的震慑成功了,但柳智敏之后的反应却让金玟庭很失望

 

柳智敏开口说道“哇哦,好可爱啊,眼睛还是金色的呢”

 

说我柳智敏便起身去拿她走进来时提着的篮子,拿着篮子再次蹲下,从篮子中间挑了个卖相很好的土豆打开笼子上面的盖子放在金玟庭身旁

 

“吃吧,吃吧,小可怜,你说我们都是被抛弃的孩子,应该相互照顾来着不是嘛,虽然你可能照顾不了我什么,但是我可以保护你,不是嘛,你说我是不是应该给你取个名字啊,就叫冬天怎么样,正好现在也是冬天”

 

“你有毛病吧,哪家蛇会吃土豆啊,还有我没有被抛弃,也不需要你照顾,最后我不是狗不需要名字!!!”金玟庭听完柳智敏说的话后在心里吐槽

 

但看着柳智敏直愣愣盯着期待自己吃土豆的眼神,金玟庭想着就当帮傻子圆一个梦想,不情不愿的张开嘴咬了一小口,看见柳智敏松了一口气后起身离开,金玟庭转头就把咬下的一小口土豆吐了,边吐变抱怨“我的一口好牙差点就碎了,阿西”

 

看着窗外最后一抹光亮被云层遮挡,随之而来的是呼啸的狂风,柳智敏放下在看的书从凳子上起身把窗户拴好后回到桌子旁点燃了在桌子正中心的油灯

 

金玟庭思考了一整个白天自己为什么变不回去了,最终想到可能是因为自己变成蛇后抵抗力之类的变弱再加上受到严重惊吓导致自己血脉之力被冻结,但应该只是暂时的,过不了多久自己就会恢复了

 

没过多久柳智敏就熄灯上床了,金玟庭听着窗外寒风呼啸的声音也逐渐进入梦乡,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把自己拿起来,没过多久便感受到温暖,想到自己一天的遭遇,从出生到昨天都没有那么憋屈过更不要说睡在破笼子里了,现在感到暖洋洋的就算是梦也认了

 

 

于是第二天天刚蒙蒙亮,金玟庭睁开双眼便看到柳智敏的脖颈和下巴,几丝光线透过窗户打在柳智敏的脸上,感受到柳智敏呼吸时的轻微气息,金玟庭感觉到自己脸红了,心跳变快了,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一样对妙龄少女有非分之想“我怎么在她身上来了”准备挪动的金玟庭感受到自己身下的柔软”脸更红了,虽说是龙,但是也是了解一些关于人类的常识的,怎么年纪轻轻就发育的那么好了,金玟庭不敢动了,怕把身下人惊醒,索性就一动不动趴着继续睡会儿

 

再一次醒来便是感觉到柳智敏把自己放在床上,“早啊,冬天”起身穿好鞋子继续说道“我去洗漱咯,昨天睡得好嘛,我听见外面风声太大了怕你害怕就把你抱上床了,你应该不会见外吧”

 

金玟庭再一次确信自己面前这位智商有点不太行,应该是国王觉得太傻了就把她丢出王宫了吧,嫌她丢脸,“这年头还有人会和动物对话呢”虽然在心里吐槽,但是看着柳智敏一脸期待自己给出回应,金玟庭还是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会

 

看着柳智敏得到自己回应后更像个小傻子一样跑出去还差点被自己绊了一跤的样子,金玟庭眼底有了连她自己都没发现的笑意

 

就这样过了三天,每天柳智敏都会拿着奇奇怪怪的东西投喂金玟庭,但金玟庭都照单全收了

第四天晚上,金玟庭觉得今晚就可以恢复能力了,一高兴就对白天柳智敏投喂的所有东西来者不拒了,值得庆幸的是柳智敏至少拿了一点肉,虽然是生的

 

临近半晚,柳智敏一整天都和一样看书熄灯上床睡觉,但今晚没有像之前一样的狂风,金玟庭秉着不在柳智敏面前变身是为了不把她吓的更傻的原则,在听到床上的人均匀的呼吸声后,轻易从笼子里钻了出来,变成了人类

 

明明可以直接走掉的,但床上的人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吸引着金玟庭一步步向她靠近,从蛇的眼睛里看到的自然和人类眼里看到的世界不同,金玟庭就像看看自以为是照顾自己的人类公主

 

轻轻坐在床边看着柳智敏的睡颜,手不由自主的帮她掖好被角,盯着柳智敏出神,嘴唇慢慢靠近柳智敏的脸颊,在就要碰到的一瞬间金玟庭猛的抬头起身远离了柳智敏的床

 

“我在干嘛”

 

柳智敏是被管家在院子里劈柴的声音吵醒的,醒来的第一瞬间就是扭头看笼子

 

空了

 

失落的心情并不是很强烈,动物就是要回归大自然不是嘛,但是好歹给我说一声好吧,自己偷偷就走了,忘恩负义的小白眼狼

 

7

 

金玟庭回到城堡就直奔书房,翻阅关于“心动”和“喜欢”的画集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人类啊,真的搞笑

 

于是在第二天出现在柳智敏和自己生活几天的小房子里金玟庭给自己的解释是“龙,是不会忘恩负义的,好说歹说她也照顾了我几天,嗯,就是这样”

 

金玟庭透过窗户看着背对着自己看书的柳智敏,时不时瞥一眼自己手里的花,都快被自己摧残烂了,就是不敢向前一步

 

终于柳智敏把书放下出门了,看准时机闪现进去把花放在书上闪现离开

 

不敢再站在窗外了,怕看见柳智敏到处找小蛇的身影,会忍不住去给她讲自己的身份的

 

就这样,每天金玟庭都会出现在窗外,柳智敏也会配合着离开房子一段时间,金玟庭就凭着这段时间把花放在柳智敏的桌子上,像是达成了什么共识一样


 8


金玟庭最近从城堡赶来的时候,注意到覆盖在森林表面的雪开始融化了,原来春天就要来了啊

 

难道不应该高兴么,寒冷就要走了,为什么总感觉柳智敏最近心事重重的


那天,金玟庭看见许多树上都开始冒出了新枝丫,正感叹春天真的来的好快,却没有见到熟悉的身影,只有一封信孤零零的在地上,多半是被风吹的吧


金玟庭把花放在桌子上,俯身捡起信


冬天亲启

“冬天啊,不知道你有机会看见这封信,或者你根本不认识字,如果全是我的猜测就算了吧,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必须要走了,我要回王宫了,没有办法,他们说什么我必须遵守,但是没关系,明年冬天我还是会回到这里的还有啊,老管家是好人呢,冬天不用怕他”

 

8


走了走了,走了好啊,我的恩情也算还完了,那么多花,差点把我的小花园都拔秃了


去温泉泡澡,没意思

去瀑布练习,没意思

去花园浇花,没意思

去看画集,没意思

......

啊,本该高兴不是嘛,我怎么干什么都没有兴致啊,我在干嘛

 



我为什么要期待冬天快点来啊

 



9


第二年冬天,柳智敏回到那个地方,不过带着路上捡到的小狗,她给小狗取名冬天

 

第三年冬天,柳智敏回到那个地方,不过带着路边捡到的小鸭,她给小鸭取名冬天

 

第四年冬天,柳智敏回到那个地方,不过带着路边捡到的小兔子,她给小兔子取名冬天

 

第五年冬天,柳智敏回到那个地方,不过带着路边捡到的小狐狸,她给小狐狸取名冬天

 

第六年冬天,柳智敏回到那个地方,不过带着路边捡到的小羊,她给小羊取名冬天

 

第七年冬天,柳智敏回到那个地方,不过带着路边捡到的小马驹,她给小马驹取名冬天


柳智敏也不是捡到小动物就会取名冬天的,前提是小动物的眼睛得是金色的哦

 

9


第八年冬天,柳智敏没有回到那个地方,在她觉醒ae人的前一个晚上,也就是新年第一天被恶龙谷的恶龙抓走了,整个王国陷入了安静,几十年没有动作的恶龙,现在一来就抓走了自己家长公主,虽然公主不受待见,但是也至少是公主啊,身份摆在那,最主要她觉醒的人还不知道怎样呢

 

国王在王后和众多大臣的反对和忽悠下,放弃了攻打恶龙谷营救公主的决策,第二天一早颁布法令

 

谁去恶龙谷拯救了公主谁就可以娶公主

 

众人哗然,王爵公侯们虽说都觊觎公主的美貌,但不至于涉险去恶龙谷,搭上自己的性命,百姓们更是惊恐,这谁敢啊

 

但就在正午,一位身穿盔甲的骑士出现了,一头金发,在大殿上对着国王和大臣们下了军令状

 

第四天,有很多人都已经快要遗忘了自己家公主还在恶龙谷

 

百姓都在流传恶龙谷火烧三天三夜,骑士从天而降从恶龙嘴里救下公主


骑士骑着白马身前坐着公主,洋洋洒洒进入王宫,国王和大臣们看着自己家公主毫发无损很是震惊

 

骑士一跃而下,对着国王鞠躬说道“请王上赐婚”

 

10

 

万人空巷,整个ae王国都在庆祝公主和骑士的婚礼

 

 

 

 

“玟庭啊,注意点尾巴不要漏出来了”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小柳在第一次收到花的时候就已经发觉冬天不简单了哦,大冬天只有四季如春的恶龙谷才有花不是嘛

2:为啥是新年第一天,可能是因为冬天想要姐姐陪她过生日吧

3:冬天引以为傲的金色双瞳在她姐眼里只是方便她姐辨认她

4:龙的技能随意幻化形态哦,骑士一开始就是冬天

5:啥大火,略施小计而已,金冬天怎么可能把自己老婆放火坑里


评论(5)

热度(1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