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长颈鹿_

明月高悬夜空,眼下是春天

第一章:不是很好的初印象


高中生朴彩英✘生物老师金智秀


挂断手中的电话,忍着不让一滴眼泪流下,金智秀走进一家理发店,该放下了


与此同时,查到自己中考分数的朴彩英看到516三个数字,完蛋一中没希望


----------------------------------------------------


两个月后


粉墨市第14中学


金智秀手里提着几大箱牛奶,在心里默念到加油加油加油,金智秀你可以

虽然已经在其他学校实习了一个年,但是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以班主任的身份和这学生打交道


说不紧张是假的,想到自己刚进高中的时候,那叫一个激动,都不知道这群崽子能有多闹腾


走进了高一(11)班,金智秀第一次如此逼真的感受到什么叫针掉地上都能听到了,刚才内心的担忧完全多余了

刚才在走廊听见吵吵闹闹的班级在她踏入教室的第一瞬间便安静了,金智秀还认为是外面有领导查堂,还在想现在领导都那么敬业的嘛,开学第一天就来了


显然并不是

同学甲(心想):好家伙,确定不是来错地方了?这不是娱乐公司吧,还是我来错地方了?

同学乙(心想):giaogiaogiao,这是班主任?还是班主任女儿?这班主任颜值有多高才能有这女儿啊,这年头还可以喊女儿来代班了?


同学丙丁戊己庚辛壬癸: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美女老师,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


......


将牛奶发给大家,再叮嘱了几句后,金智秀便离开教室,让他们相互熟络


走进办公室刚坐下,叮一声,金智秀从裤兜里拿出手机,学校教师群里发布了每个老师的任课班级,金智秀点开文档,开始找自己的名字


高一(1)班,高一(3)班,高一(11)班,高一(20)班




高一(3)班


“哎哎哎,听说没,今年我们学校来了好多美女老师,成绩好,颜值高,全是免师生,我最开始填志愿的时候就听见传闻了,所以才填的这,不然就我这成绩,会来这学校?”Lisa说着

话音刚落金珍妮就补上一刀:“哟,不就高了录取分3分嘛,那么自信啊”


朴彩英在她两身旁憋不住笑了,但还是阴阳怪气的补了一句“Lisa原来那么厉害啊”


Lisa眯着眼睛盯了一眼朴彩英“切,我不和你计较”

Lisa嘟着嘴看着金珍妮“不损我不舒服是不是,虽然我的分是不高,但是是真的有漂亮老师,刚毕业的唉”


又是一阵打打闹闹,高一(3)班班主任进来了,随后朴彩英就听见坐在旁边的Lisa一阵叹息,原来是一个阅历丰富的英语老师



军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至少朴彩英和金智秀都是这样想的,没人受伤只是中暑的人有点多,意外来自于军训倒数第二天下午


朴彩英因为突然来的姨妈,肚子一阵绞痛,没办法只能打报告给教官请假,教官看见一小姑凉脸色苍白,也不像是装病,就允了,顺便还问了谁和朴彩英是一间寝室的,把女孩扶过去坐着休息一下,Lisa噌一下把手举起来,大声说”教官,我和她一间寝室,我来我来”


Lisa刚把朴彩英扶着坐在下操场的阶梯上,嘴巴就开始叭叭的讲话

“朴彩英你是不是装的,是不是,是不是”


明明不想理Lisa的,但还是忍不住忍着疼痛白了Lisa一眼“我这像是装的?”


Lisa瞧着面前这位姐嘴都白了才缓缓开口“我去,你是真痛啊”


“一杯热水就好了,谢谢儿子”朴彩英看Lisa愣在原地不知道干嘛,开口打破了安静的氛围,说完便低头,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把膝盖围着,给自己找了个最舒服的位置


“呀,你不占我便宜不舒服是不是”Lisa从楼梯上站起来跑向医务室,想着,不和病号计较,不和病号计较



一,二,三,四......

朴彩英为了缓解疼痛,开始转移注意力在心里数着头顶树枝上蝉的鸣叫声

八十一,八十二,八十三......

朴彩英都觉得肚子要不痛了,这混混Lisa怎么还不来,难不成在学校迷路了?不至于吧,难道被拐骗了?这人贩子也进不来学校啊


就在朴彩英准备将埋在大腿上的头抬起来找Lisa时,被人从拍了拍肩膀


缓缓抬头,抓了抓头发,想都没想,自信开麦


“爸爸的好大儿是被哪条路上的美女迷的走...”不动道了啊


后面五个字没说出口,因为面前的人不是Lisa


和一个没穿校服的美女来了个亲密的对视


完蛋了完蛋了,这没穿校服肯定是老师啊,我这算对老师出言不逊嘛,一个星期都没到呢,不可能就被赶回家了吧


我们金老师今天纯属心情好,大下午顶着太阳戴个鸭舌帽准备看看自己班军训的咋样,结果刚准备下操场就看见有一坨弓着腰坐在楼梯上,本着自己是人名好教师的原则金智秀走过去准备关心一下的


听完面前这位同学的一句话,金智秀承认自己是有点震惊的,但碍于是老师也不可能很明显的表现出来


当没听见就好了,反正就一群小屁孩的玩笑话


还是要给予适当关心才是

“同学需要老师扶你去医务室嘛”


“不..不用了,谢谢老师”

说完朴彩英又唰一下把头埋在腿上


还准备给予关心的金老师听见咚咚咚的脚步声朝这边过来,扭头过去就看见另一个学生屁颠屁颠双手捧着一杯还在冒热气的水的跑过来


“那个,同学,你的朋友来了,那老师就走了哈,是在不行记得给自己的班主任请假”


听见了断断续续的一声“嗯”,金智秀才放心转身离开,去找自己的学生们


朴彩英听着了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远,慢慢抬起头,便看见Lisa一脸花痴的望向人家的背影,啪一下打Lisa身上,“看啥呢,有那么好看嘛”


Lisa被打了一下,后知后觉摸了摸自己被打的手臂,才把目光重新投向朴彩英


“嗯?!彩英你脸咋那么红啊,不会是发烧了吧”又伸手摸了摸朴彩英的额头“也不烧啊,哦,你刚才干嘛了,怎么美女老师一直在你面前啊”


“闭嘴Lisa,刚才真的很社死好嘛,都怪你不早点来”

“咋了刚才”

“没咋”

“切,冷酷”


那之后的军训,朴彩英总能在操场找到那个戴鸭舌帽的身影,而且每次看到她的背影脸都要不自觉红一次


“我在干嘛”


可能是一直关注对方动态的原因,之后朴彩英看着金智秀往哪走,就逮着Lisa和Jennie往另一边走,到军训结束都没碰到


好像又有点失落


星期天晚上12点Lisa在微信上发现了新大陆,赶忙联系朴彩英


“那天的美女老师教生物”

“哦,关我什么事”

“你别和我装帕菜勇,你就不好奇人家教不教我们?”

“哦,有点好奇,怎么了”

啧,Lisa听着朴彩英这油盐不进的语气就来气

“那你希望她教我们嘛”

“随便”

“切,她不教”

“不教更好”省的我怪尴尬的

“没法和你讲话了”


为什么又有点失落啊




开学第一天,饿饿饿


我们朴彩英同学在上完早上的第三节课后,饿的不行,问旁边的Jennie欧尼还有没有吃的,Jennie表示我的三盒奥利奥都给你吃没了,摊了摊手


于是后面的两节课Jennie都是听着朴肉的哀嚎声过的


第五节课下课铃一响,老师走出教室的一瞬间,朴彩英猛的站起来就开始往外面窜


美美进食一顿,听见其他同学说三楼有个小超市,于是朴彩英又往三楼赶


“薯片来一点,饼干来一点,面包来一点,糖来一点,奶茶来一杯”


等到了寝室,朴彩英才后知后觉没有热水怎么泡奶茶啊,Jennie看着傻不愣登的朴彩英盯着奶茶发呆,就知道她在想啥


“教室有饮水机”

“哦哦,对哈”


下午一到教室,朴彩英熟练的把奶茶的包装撕开,把奶茶包,糖包,吸管放在课桌上,拿着空瓶子屁颠屁颠的跑到饮水机前接热水,刚把水接过水位线“叮叮叮”上课铃好巧不巧的响了


“阿西,我才接了热水,上课我还想喝奶茶呢”,朴彩英小声嘀咕着,管他的,一不做二不休


出于心虚还是问问“Jennie欧尼,下节课是啥啊”

“生物,怎么了彩英”

“哦~,那没事了”


生物老师应该不管事吧


小朴现在心里美滋滋,根本没注意有位老师进了教室,熟练的把奶茶包倒进杯子里,把吸管从塑料袋里拿出来,用吸管搅拌,然后盖上盖子,把吸管从盖子的洞里插进去。


朴彩英这一系列动作说大也不大,但塑料袋之间的摩擦是有点声响,周围一圈的同学都扭头看向朴彩英


当然不止同学在看朴彩英,金智秀从拿着书走过教室窗户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有一位同学一直在课桌上捣鼓,想着等她走进教室应该就消停了吧,结果她都走上讲台了,那位同学还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好家伙,第一天就碰到刺头了?





评论(1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